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人生最大的幸福......  

2017-12-18 08:28:2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是什么,或许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不同阶段衡量幸福的标准也有所不同。


小时候,幸福就是得到。

那时的幸福很简单,一颗糖果、一个玩具、一件新衣服,都能让自己高兴好几天。那时的世界很小,一个故事、一次游戏、一个奖励,都会让自己觉得开心。

无聊时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玩累了只听见父母的呼唤:“孩子,回来吃饭”,就马上飞奔回家。

那时,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小伙伴的陪伴、长辈的疼爱,都是儿时的幸福。


谈恋爱后,幸福就是付出。

爱一个人,就是全心全意为他付出。真正懂得幸福的人,会发现付出时体会到的幸福,要比得到体会到的幸福多一点。

看到精心为爱人挑选的衣服,被他穿在身上的时候;为爱人准备的早餐,被夸好吃的时候;凌晨陪生病的爱人看病打针的时候;偷偷帮爱人清空购物车的时候……

有人值得爱,值得我们付出的时候,就是幸福。


成家后,幸福就是珍惜。

我们有时总错误的以为,得不到的才最珍贵。成家后才慢慢懂的,珍惜拥有的才是最大的幸福。

不去羡慕别人的房子有多大,自己房子里的笑声甜就好。不去羡慕别人的爱人有多漂亮,自己的爱人笑容灿烂就好。不去羡慕别人的孩子有多优秀,自己的孩子快乐就好。不去羡慕别人吃穿有多好,父母孩子一家人无病无忧就好。

或许每个阶段的幸福不是固定的模式,但是请永远不要忘记那些让你感到幸福的人。



人生最大的幸福......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