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浮生如梦,有我思念的痛  

2017-01-11 14:59:03|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冬天的风里,心随烟波追云翼。当离别的曲再次响起,我不得不挥挥衣袖,留给云水一个转身的背影。

故事未完,剧幕已落。在心痛的刹那,我深深领悟到离别是多么残酷的事,而欲留难留则是多么痛苦的事。

曲,已是空弹,心,却画地为牢,不愿抬步。

走在无人的荒地,我忍不住一次次回眸。看身后花影飞絮、落英如雨,枝头的风似在拼凑季节的流离,心在痛苦的边缘上依然渴望着一份飘渺的美丽。

背依雨巷,我重新思索奢侈的定义。弹指烟飞,红尘聚散无定,怕离别,却又道再见。

风中,那一句句真挚的挽留紧紧揪着我柔软的心,教我何忍挣脱这深深的牵绊?

许是宿命的安排,让你我的相遇终沦为美丽的擦肩。对于你熟悉的声音、陌生的容颜我在梦里不知浅念了多少遍。心愿你一世欢颜,临离别,我却不敢奢求永远。心虽眷恋,可我却无法驻留原点。

人生如棋,香烟燃烧自己,为何时间铜锁要锁住雨的希翼?念你,你不知,那堆积在心间的满满心语,如何才能让你听见?


浮生如梦,有我思念的痛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春又返大地,伊可知,我独立在寂寞里倾洒着无尽的留恋,莫名的伤感已在新绿里悄然化开?

我好想,拽住岁月的衣襟,回首说一句: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我好想,借一把时光之剑,把你我生命里的忧郁一并挥去,不让叹息在你我枕畔肆意纠集,让荒芜的空城不再留有青苔的记忆。

其实,我不愿转身,是因为我怕我转身以后你再也望不见我流落天涯的孤单身影。

没有人告诉我,离别后,我们还可以相遇在某条长街、某个转角。没有人告诉我,今时的我何时才能重回做梦的园地。

流年的风景里,樱花不复当年的绮丽。想你,却触摸不到你;忘记,谈何容易?抬头,我总能看见天幕上你清晰的印迹:你别离去!我在这里!

今天,我一不小心又成了孤独的舞者,我像离群的孤雁拥着自己落寂的影子在被遗忘的时光里孑然起舞。

真的很想轻扯一缕白云,写上我的期待,当流云飘过你上空时,我希望你能仰眸望见我的心思。

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里,我的思念乘着寂寞在飞……

知道吗?我会在新的地方等你!等你循音而来,等你不约而来的步履,等你渐行渐近、重新靠近……

伊要记得,天涯彼岸,永远有我不变的等待,不老的痴情。我穿梭在记忆,不愿抽身离去。在感动的纠缠里,我,忘了归途。天空无雨。这一刻,我,伫立在回忆的雨里,淋湿了自己………



 
浮生如梦,有我思念的痛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