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爱,经得起平淡流年  

2017-02-14 08:54:03|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去冬来,气温骤降,树叶急速落下,加剧了整个冬天的清冷,踩着厚厚的树叶上,望着远方那片总是迷蒙的天空,心,一阵阵的疼。

很多时候,人的烦恼都是自找的,多愁善感的女人总是会借着季节的变换利用文字渲染自己的悲伤。

很多时候,其实不是不想出去,在明媚的阳光下无拘无束的生活,可是,在美的阳光,都抵不过文字的诱惑,在温暖的阳光也无法替代文字给予我们的伤,明明知道是伤?还是一如既往的去爱?

明明知道爱了会更悲哀,依然不由自主的敞开胸怀?为什么?寂寞是你给的苦,到现在得不到你的祝福,一个个身影潇洒而又优雅的转身,渐渐地离开我们的视野,当那份曾经满满当当的感情在经过那些风与火的洗礼之后渐渐消失,似乎这个时候才知道,原来爱情不能让寂寞远离,只会让人更寂寞。

什么是爱?记得有人说爱我,是否,记得,曾经,说过,静静地守护才是真正爱的开始。

其实,有那么一个人,静静地守护着我,总是在我难过的,悲伤的,痛苦的时候,站在我的身后,轻轻的告诉我,他其实很爱你,许这才是爱吧。

喜欢一个人,不是希望他痛苦,而是希望他过的幸福,只要你幸福,我一直会静静地守护你,一转身,我就在,感谢你,告诉我爱,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告诉我,爱情,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不再问,你还爱我吗?只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把你抱得更紧,不再问,你会离开我吗?只是不管什么时候走在一起,总是把你的手牢牢的攥在手中,不再问,如果没有了爱情生活会有什么不同,只想每天下班都能够看到你在车站等我的身影。

都说陪在身边才算拥有,爱到习惯才能长久,说的真好。静静地陪着我,让我成为你的习惯,一辈子。



爱,经得起平淡流年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