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如果哪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  

2016-10-26 09:22:53|  分类: 情感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就不会让我一次次失望

不会让我独自沉默着等待

更不会对我的付出视而不见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总会挤出时间来陪我

不要总是拿借口敷衍我

没时间只是因为不放在心上


电话握在手里很久

那个号码始终不敢拨出

盯着微信一直看一直看

也没收到你的消息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你才会看对方处处都好

若一个人心里没有你

你付出再深,也只是多余


掏心掏肺对一个人好

只换来他不闻不问

无怨无悔为一个人守候

却等不来想要的回应


再深的情也需要珍惜

再暖的心也需要安慰

一个人坚持太久

终究会默默心碎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

不要惊讶,不要疑惑

不过是一颗心被凉了太久

早已学会了独自承受


为你等过盼过相信过

最后,学会了放手错过

有一种爱,叫不再联系

有一种情,叫不敢打扰


 
如果哪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