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稳坐寂寞,静看繁华  

2016-09-29 06:57:5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呼吸,浅悲喜,从此人间皆春意。

带一卷书,走十里路,选一个清净地,看天,听鸟,倦了时,和身在草绵绵处寻梦去。

岁月是个雕刻家,无论完不完美,我们都凿痕累累。

过去不必留恋,它把曾经给过你。未来不必惊慌,它把希望留给你。

稳坐寂寞,静看繁华。

岁月是一笔笔债,偶尔收收债,偶尔还还债。

莫嫌路颠簸,世界本曲折。能过就是生活,能走就是道路。

世上的路太多太多,我们却一直在寻找一条路;世上的人很多很多,我们却一直在寻觅一个人。

在这个相对的世间,每一句话似乎都无法落地,每一种活法也都难以彻底。每一个故事都有保留的痕迹,每一张脸都那么扑朔迷离。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可能与不可能之间逗你。

肉身逃不出消逝的宿命,精神却能够穿越时空的瓶颈。生命终究在时光中凋零,灵魂却可以在岁月里充盈;可以面对空白,不能失去憧憬;可以承受落寞,不要放弃追寻。

所谓无常,就是每一种幸福的背后,常常有一种忧伤在伺机而动。

世界本来安静,只是我们太介意输赢。

人有时就像一只鸭子,被世事赶来赶去,只可以本能地嘎嘎叫。

只要你愿意,失意也可以读成诗意。

红尘清浅,每一段遇见,都应该是谢谢的关系。



稳坐寂寞,静看繁华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