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尝尽人生酸甜苦辣  

2017-01-04 09:05:5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有苦有难,有酸有甜,失去的,不会回来,伤心的,等待无缘,聆听音乐,煮一杯云海禅心,问问自己,暖一杯咖啡,放一些安稳,打开人生的心扉,祝福写在心里,梦想写在路上,告诉自己要坚持,走自己人生的舞步,跳自己的精彩人生,格局花开,思路转变,风景依然,荡存人生的傲慢,学会孤独,礼让诚信和善意。

想的事,不能太深,容易受伤,问的人,不能说的多,看的多了少说,做的多了少问,人生如此,安逸人生,不贪婪,不求富贵,平凡一生,才是人生最美的画意,人有刚强,心有树立,命有格局,打开最初的晴天,追逐一世的流浪,不怕苦,不惧飙风,别担心,每一个黎明,都有很多人和自己一起航行,别害怕,每一个傍晚都有很多人和自己一起入眠。

从开始,到结束,人生只是路过很多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品尽人生的无奈,尝尽风月的一瞬,说不尽,等不来,有一个名字叫青春,一等就是十八年,不是无所谓,不是不知道,而是清楚不如模糊,不懂事,可以不想,不问事,可以微笑,内心藏多了,生命剪短了,后悔来早人,进步太晚了,错过了最初的缘分,看透了人间的花开花落。

一杯酒,一个人,说不尽,缘散了,擦不去的曾经,写不完的未来,世事多变,人心涣散,你写了你看的,我看了你写的,生命就是那么单薄,不是所有的书写生命都让人刻骨铭心,不是所有的流浪都能获得经验,每一次旅程都能让自己收获希望,不是每个希望都给自己支撑点,每一年,只是短短数载,风雨无常,人生无望,过去了,擦不去,到达了,看不懂。

有一份暖,擦不了人生的失望,有一份酸,写不出人生的祝福,有时候感恩,只是为了书写自己的良知,又是无知,只是内心不够丰满,人生啊,什么愿意,就做什么,什么失却,就放下吧,不要用曾经的悲伤来掩饰未来的希望,不要用昨天的不满覆盖今天的晴天,不要用内心的朦胧,欺骗未来的风景,不要放不下,因为放不下,就无法拿起今天的努力。

人心太宽,容易受骗,思维太浅,容易疲惫,事在人为,不是让人相信自己,而是相信,能力,努力。有人就有失败,有青春就有微笑,看见的,失去的,总有你得不到的,一切的一切,前期不准备,后期无能为力。过路的人,不会在意你的悲伤,看你的人,不会去想你的孤独,说你的人,不问你的过去,不算你的将来,你就会输的一败涂地。

一句话,就是一辈子,一颗心,就是一段风景,有说不出来的贪婪,也有分不清的利益。长大了,分人,分事,分聚集,分躲避,回头一想,大了,就是知道的窄了,曾经该说的微笑,已经擦去了。真诚的人,分辨了自己,欺骗的人,分辨了梦想,孤独的人,分辨了群体和自己,丑陋和美貌是对立的,所以未来和现在不能回到过去。

奢求的人,担心被骗,担心敷衍,告别没有经验的人,走近学识渊博的人,后来一无所有,才知道自己不配。想走近别人,该说的说,别错过机会,该做的做,别忘记未来。读书不可能让人改变,但是不读人情世故,一定无法改变自己。人的开始都是一样的,但是过程有的笑了,有的哭了。生存的法则不是认定别人的规矩,而是掌握自己的能力,驾驭生存的格局。

人的来往,有时候交际的是内心,有时候交际的是未来,你可以从任何人哪里学到经验,未必用自己的划分整理自己的思绪。人心苦,苦一年,人生苦,苦一生,有人为你遮风避雨,未必有人帮你预测危险。得失,只是一瞬,这一瞬,便是一生,天下没有回头再见的事,人间没有免费的午餐,得到智慧,失去青春,看透人情,忘记年少。

人活着,不是为了吃喝玩乐,不是为了损人,也不是为了救人,而是用感恩的心,帮助更多的人,用诚信的表达,聚集更多的善意。人死如灯灭,人活一瞬间,烟花易冷,别太在意别人的说辞,别太在意自己的方式,只要自己最对了,就可以了,只要自己感觉有希望,就得坚持。单薄的心,能承受很多的无助,悲凉的心,能承受更多的孤独,学会经历风雨的人,不怕严寒酷暑。

聪明,来之不易,只是瞬间,糊涂,去的爽快,是礼让,表达的速度,是快乐。诚恳的人,不适合将就一辈子,善意的人,不适合利益往来,尊敬的人,不适合沟通人际关系。熟悉的路,自己慢慢走完,陌生的事,自己先问问别人,未来的路,想想而已,做好现在的自己。世风日下,人走茶凉,一句云水禅心,一段往事回首,生老病死只是一个过程,尝尽了酸甜苦辣,才是人生不白活。



尝尽人生酸甜苦辣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