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安放,最初的模样  

2016-12-06 08:09:47|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些心情,经过了秋水的洗涤,便沉淀出一份生动与干净。而埋藏已久的伏笔,却无力支起一程凌乱的心絮。许是步履走的太急,沿途的风景还未曾好好写意,一些值得回忆的美好,便已匆匆赶往冬的转角。

"风不定,人不静,明日落红应满径。"这样的凄婉风情,当真应了季节流转的匆匆。一抹凉意,随之在惆怅里游离,思绪,也在一纸薄笺里清瘦了些许。深知,这并非是寒意来袭,而是一季心絮尚未整理,便不觉间奔赴了冬的主题。

或许,因了秋的萧瑟,更多的是离人心上秋的落寞,因此,诸多的人在秋的眉眼里惹了一身清愁,似乎没有人愿意在秋的诗行间,根植一份春暖花开的期盼,也极少有人在秋的韵脚里,等待一场失而复得的圆满。

依然,深恋着清秋的时光,将一枚心事在一叶静美里妥帖安放,把时光里的幸福轻轻收藏,每一瓣心香,都记载下悲喜与共的时光,有甜蜜,有忧伤,也习惯了用最初的模样,重复书写着欲语还休的诗行。

风,带来了冬的萧寒,用心触摸着浅冬的眼睑,重拾这一程凌乱的心絮,着一身素装,仍然,是那一抹淡淡的蓝,不华丽,不刺眼,只需要,用这一份淡然遗世的安静,来陪伴冬的远行。

这样的安静,或许没有菊的从容,却可以让心在沉淀中更加简静,一些人生的不明了也随之清醒,入了冬,生命愈发显得厚重。一些只言片语,慢慢在记忆里尘封,凝聚成清风明月里的从容与感动。

姹紫嫣红的美丽,辗转了一季花开的旖旎。而今,残荷的香息,正于浅冬的第一场雨里,绽放着一朵安静的诗意,眸里的浓淡相宜,在一叶菩提的禅意里,留下芳菲的痕迹。

喜欢,有阳光的日子,不要过于明媚,不然,许多的感受还未来得及体验,就被淹没在了耀眼的光点里。暖暖的,就好,就如把一个人放在心里,不用时时去想,若念,便是一缕吹不散的眉弯。

也喜欢,夜色里的静默,不是因了月光如何撩人,而是可以清澈一颗心。此时滋生的思绪,那是来自于灵魂深处的美丽,而能读懂的,也唯有那个朝夕相处的你。

一盏茶缘,在唇齿生津里悠远。走过一程山长水远,渐渐悟得,彼此的静安,是流年里无法割舍的心念。-知秋



安放,最初的模样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