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花开当珍惜  

2016-11-21 11:42:55|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待花开,聆听微风吹过,微笑着。是否?听到了花开的声音?那是我的心,在这美丽的季节里,请替我,永远珍藏这最初的绽放!

时光如流,岁月如歌,我踏着青春的脚步,细细回味,我那远去的青春。

青春是春天的花儿朵朵,青春是一树的橄榄青青,青春是一溪涓涓的细流,青春是一串跳跃的音符。

青春就在我们女孩儿飘逸的长发上飞扬,青春就是那个男孩儿对懵懂情愫的温柔,青春就如女孩儿脸上羞红的苹果,明明是喜欢却装作不屑。

时光流走了青春,却流不走我心中的惦念,在花开刹那,多少的日暮清晨,迎着朝阳踏着晚霞,我的泪水不知不觉瞬间流下,只为我那远去的涩涩的青春。

香樟树下,我们的青春,成了一道友谊风景线,在记忆的篇章里,清新隽永。

此情只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如果再见是为了再分,失去就是永恒,从此虚掷青春。时光匆匆,终不再,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天空没有翅膀飞过的痕迹,而我已飞过。

再回眸,牵引更长,再回眸,思恋更深。如果青春如歌,我的青春小鸟儿一样不回来,别了,我的羞涩的青春,别了,我的懵懂无知的情。如果青春如花,那么,心香一朵,怡然自得,在这个荷塘飘香的季节里,你依然是那朵心香,植在我的梦中,无尘的梦中。初夏至,荷塘飘香,梦回处,心无旁骛。从此往后,我们住青春河的两岸,看白云流水,河天共一色。

分手,是爱情不再发芽,如调零的花,如残留的梦,无痕。放手,是真心难再继续,蹉跎了岁月,流走了时光,心伤。分手的人,虽是伤心伤情,但却是有福的,说不定因当初的分手,于是有了今天的幸福。

不合则分,这是必然。放手的人,最是心酸心痛,因为种种无奈,因为红尘牵绊,唯留白云千载空悠悠。印在心上的伤痕,是那隔世的情怀,永难消。分了手的,已成陌路,放了手的,却是真心。可以分手的必已无爱,然而放手的却是无奈!天际无垠,哪里才是,心伤心痛的彼岸?

红尘中的你,将寂寞开满,看思念在冷月里调残,东风吹落了,你指尖的缠绕。今生里的我,把相思空写,听着你红尘中的长叹,落花憔悴了,我想你的容颜。


花开当珍惜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无法停止那份没来由的思念,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可以听见自己心深处的寂寞。人依依,月悄悄,乍暧还寒时,最难将息。

这么近,那么远,在心上,却不在身旁。风信子,它告诉我说,抓住了心中时常浮现的那个身影,你就抓住了幸福!可我,拿什么来计量,自己与影子间的距离。

美好的风信子,它的誓言,我知道,只能在风里,在梦里,拉近我想要的距离。一如我水般清澈的心,在明月投影的夜里,饮尽清辉。海上明月,天涯此时,圆了梦想,瘦了相思。饮尽月夜涟漪,只有月色依旧。或圆或缺,你总在那里,不远不近。或远或近,你总在那里,不离不弃。

这么近,那么远,就连飘逸如天上的白云,为了心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也免不了为蓝天落泪的一刻。刹时,泪如倾盆雨,风也止不住,疼痛在坠落,思绪在翻飞,这么近,那么远!我拿什么来抵御,这漫天飞舞的心碎?近了的,远了的,走了的,来了的,人生如此地匆匆!竟抵不住那似水的流年!

无言,独上西楼,夜澜未尽,栏杆休独倚。梧桐雨,听更漏,点点滴滴到天明,断肠人,望天涯,丝丝缕缕织相思!就这样吧,在这个暮秋时节,让我怀揣着,这离人心上的秋,细数阶前的落叶,静听梧桐的秋雨。这么近,那么远,你听到了么,那雨滴叶落的声音?这么近,那么远,也许这只是一个人的思念。

爱,它只是个虚词,爱,要用实际行动,才能丰富它的内涵,延伸它的意义。尽管,世上的人有千万种,也诠释千万种的“爱”。在我生命中的人啊,如果爱我,那就请爱在当下,如果爱我,那就给我一份实在。爱我,无需多华丽,无需多缠绵,请只给我一生的承诺:那就是牵我的手走一生!

没有不顾一切的爱,对于我,尘封的往事一幕幕,而我只想活在当下,爱在当下,我只想好好地爱,我只想好好地去体会爱。尽管,那个人,不那么的完美,不那么的“用尽心机”,讨我的欢心,但,我只想拥有这份能“摔着枕头,吵吵闹闹,却不计仇的实在”。

爱,这不是虚词,至少,现在对于我不是。所有的事,在经历过后,才知道,才明白,要做怎样的一个人,要拥有怎样的一颗心。爱那个爱你的人,错过的,再好,今生也不会属于你。原来,了解比喜欢更深刻,也更难。我深信,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越来越浅。爱,是互动的,爱,更是有流向的,爱在一起,就在一起!

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疼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任何时候,不要为一个负心的人伤心,女子更要懂得,伤心,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个人是无情的,你更是伤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伤,好好生活。

人的一生,最难的事情就是刚刚好。往前一步,往后一步会怎么样?没有人会知道,总之就是刚刚好。就把“刚刚好”当成是人生追求的一个目标吧。

花开的时候最珍贵,花落了就枯萎。学会珍惜眼前,人生,或许会少些遗憾,至少,在花开时候,许流年一段花香共日月长,他日回想,心底或多或少,能有一缕心香存。余下的岁月,纵有千种风情,亦抵不过这逝水流年,漫漫岁月长河之中,悠悠去也……


花开当珍惜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