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走过千山万水只为遇见你  

2016-11-18 09:05:58|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阵阵桂花香唤醒

看见秋雨敲窗的唯美

推开家门

满园花香沁人心脾

我遇见了最好的自己

那一次

我从桂花树下走过

你釆下桂花插在我的发梢

从此我的生命里便多了一个你

风雨路上你我相随


那一天

我在林中画画采风

你的出现惊醒了我心湖里的灵魂

从此我的心海里便多了一个秘密

画山画水却只能画下你


那一日

我在小溪旁看书

你的微笑绿了小溪两旁的柳枝

从此我的心底里涌起阵阵涟漪

看书看水却只能看见你


那一时

我在夕阳下漫步

你的身影与夕阳重叠

从此你牵着我的手一路同行

走遍千山万水坎坷泥泞

只为这一世的相知相守

不离不弃


在这秋雨微冷的清晨

你只为守护庭院里这圣洁的玫瑰

我的艰辛   你懂

你的苦累   我懂

我的心痛   你懂

你的眼泪   我懂

共同凝结成这家的永恒


走过千山万水只为遇见你

只是一指之间的距离

却需要用一生来书写年轮

走过千山万水只为遇见最好的自己

只是唇齿之间的距离

却需要用一辈子来完成



走过千山万水只为遇见你 - 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作者:邓淑红,笔名影子,曾在《辽宁青年》、《星星诗刊》、《十月》、《人民文学》、《芒种》、《萍乡日报》上发表过多篇诗歌与散文。现为《光明诗词.海上文学》编委。出版诗合集《当代诗百家》、《诗意人生》、《岁月的回声》《光明诗词》等。作品多见于国内各大网络平台。诗歌记录真实的生活,刻录灵魂;传递快乐,纪实美好,美丽人的身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