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点亮未来  

2014-09-11 06:46:37|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过往间,我们经常在思索,生命的意义和生命的未来,我们能够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吗?生命的经过,也就成了一种在曲折与信念中的坚持,或者说是在生命壮阔与生动中的实践与深刻。
  
  每个人都是在流逝的时间里,对生命做出自己的创作和诠释,给生命一种希望与信仰,突破那些迷失和停留,让生命去呈现它的意义和价值,有时候的确需要那种孤独中的勇敢,自我昂扬的信念,去点亮自己生命风景的信心,去改变着自己的命运。
  
  茫茫人海里,每个人都在思考生命的核心,生命不是在忧郁和迷茫中困顿,而是去面对生命中的那些感伤、思索与变化,生命也就成了一趟向前的探索与象征,发现与喜悦。
  
  岁月向前,每个人都在青春的迷茫中思维与突破,积淀与长大,青春也就包含着故事与胸怀,出发与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历练,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青春能够承载的压力底线。青春因为拥有创造崭新的力量,就算风雨交加,也是对青春的一种成就,向前的客观勇敢,与岁月纪实的活泼与进取。
  
  青春既不是徘徊,也不是焦虑,青春的脚步也就成了拉近梦想与现实的过程,这一趟旅程,都是对命运与世界的一种充满积极与力量的解读。
  
  每个人的一颗心,主宰着生命的方向,去落泪,去坚强,去激励,去希望,去迎接人生的所有沉浮悲欢,那就用心去创造自己的生活,一句鼓励自己的语言,一个乐观幽默的动作,一个友善包容的眼神,一份从容安静的改变,就算生活里充满着许多不确定的因素,那同样也是生活的另一种丰富与气息。
  
  走在生活,赞美着生活,点赞着心情,点亮着未来。这才是对生活的尊重与智慧。

 
点亮未来 - 金色山峰 - ☆真情Y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