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人生选择  

2014-11-04 07:07:1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人心中都有一汪清泉,洗濯你的灵魂,滋润着你的生命。只是因为日常的琐碎生活的纷杂,才掩蔽了她的环佩妙音,朦胧了她的清碧透明。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
  
  夜阑人静,天籁无声时,卸下沉重的面具,拆去心园的栅栏,真实地审视自己,在生命的深处,终能倾听到一丝悠然的脆鸣。像甘霖,像春风,柔慢而隽永。
  
  月隐星现,露重风轻时,正视裸露的良知,走出世俗的樊箱,在灵魂的高处,终能感念到一波必然的律动像皓月,像秋阳,淡泊而宁静。
  
  逆风逆旅,每当回望身后的坎坷与泥泞,一道一道,一程一程,心泉便豁然翻涌……终于了悟:生活不相信眼泪,失败也并不意味着扼杀成功!世上没什么永恒的侥幸让你永远的沾沾自喜,世上又有什么永恒的不幸让你永久地痛不欲生?
  
  生命的辉煌,拒绝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一开始或许是生活选择了你,但是最后你会发现,其实是你选择了生活。所以春风得意时多些缅想,只要别背叛美丽的初衷;窘迫失意时多些憧憬,只要别虚构不醒的苦梦!
  
  用心泉熄灭如火的嫉妒,用心泉冲尽如尘的虚荣,生命才会获得无限的轻松。絮絮低语的心泉明白地告诉你:人心并不是你想像得那样险恶丛生,生活也不像你渲染得那般黯淡沉重!远离卑劣的倾轧,躲开世俗的纷争,走近丁冬的心泉,倾听心泉丁冬……
  
  人生的道路几十年,但像依米花那样地勇往直前的岁月真的太少了。用一生定要美丽一次的心情去努力和坚持,每个人都会比现在做得更好!很多时候,人生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正如别人所说: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错过了流星雨…错过了一切惊奇与不惊奇,终会因为有信念,有明天,有梦想。苦痛历练的生命会更顽强。
  
  重温一抺美丽的心情;抚慰一颗疲惫的心灵;回首一段巷凉的人生。
  
  倾听心泉,让思想走向深刻纯净;倾听心泉,让生命愈加丰盈生动。

人生选择 - 金色山峰 - ☆真情Y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